魔法少女李二壮

什么都搞,不用关注,没回复是因为害羞。

有意思的事

脑洞,勿上升真人,我又在沙雕了。
————
18岁生日那天胡真被灌了数不清的酒,白的红的啤的,高脚杯掺着大海碗都上了个遍。米乐拖着打了石膏的右腿走进包厢的时候胡真就有些晕了,抱着刚进门的米乐撅着嘴委屈巴巴地问:“小乐乐,你怎么才来啊”混着酒精味儿的热气吐在米乐的脸上,米乐脸上立马红彤彤一片,满脑子都是胡真醉眼朦胧地朝自己撒娇,心想:真刺激!
伤没好完全,大家也不敢让米乐沾酒,只象征性地让他以茶代酒走了个过场,觥筹交错推杯换盏间,校霸静坐角落独饮清茶,不染浊气。
胡真有些懵了,就着向南的腿就坐了下去,米乐看不惯两个男人之间这样腻腻歪歪的,正要拖着病体把两人分开,幸好吴措已经把胡真扯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了。
“嘶!能不能轻点!把他头都给撞了!”米乐朝着吴措喊道,刚刚胡真脑袋磕椅子那一下,他看着都疼。
“就是,好疼啊,米乐,我好疼”胡真瘪着嘴角蹭到米乐面前,扯着他的袖子哭诉。
这一下算是把米乐的三魂七魄给扯个精光,他跟中了邪一样揽着胡真,小心地揉着胡真的脑袋,轻声细语地安慰。
林东阳故意学着胡真的样子朝林说发嗲:“哥哥,我也好疼啊~”。林说默契地接过梗,十分油腻地吹了吹林东阳不存在的伤口:“乖,哥哥呼呼就不疼了哦~”
“毛病......”米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胡真磕着了,他温柔一点安慰他,完全没问题啊。
酒喝得差不多了,大家商量着下一摊是去泡吧还是唱歌,甚至还有林东阳提议聚众读书的建议杂在中间。七嘴八舌地争不清楚,只见中心人物胡真从人堆里站起来,磕磕绊绊地走到在一边静默如鸡的米乐面前,十分认真地问他:“带着身份证呢嘛?”
“带...带了”不仅是米乐被他这阵势吓得结巴,其他人也是目瞪口呆地打量着胡真的举动。
“走,我带你做点...有意思的事儿,就我和你,不带他们”
“厉害了啊......竟然是胡真主动的”
“恭喜乐哥”
“恭喜乐哥!”
“乐哥发红包!”
“边儿去,他都醉成这样了恭喜个屁”米乐以胡真醉得不省人事哄散了众人,其他人对他的口是心非虽然心知肚明却也没法儿,胡真确实是醉了,而且醉了以后就爱黏着米乐,没法儿。
等包间里就剩下自己和胡真了,米乐拉过对方的肩膀让他面对着自己,凑近了问他:“你知道,你刚才在说什么吗?”
胡真听了这话,又把两人的距离拉近了些,目光在米乐的脸上打量了好一会儿,才笑着回道:“当然啊,来你跟我走”说着便拉起米乐的手朝外面走去。
心里头砰砰直跳,米乐试着握住胡真的手,指尖都带着暖意在颤动,等另一只也回握住了他,米乐心里的那块钟摆才停止剧烈晃动,手上更加用力,握住了,便不想再分开。
led灯花花绿绿的闪着,米乐张大着嘴站在网吧门口不知所措,胡真颇为得意地撞了一下他的肩,邀功般地说道:“这家网咖我常来,配置可好啦,我就带你来玩”。胡真的眼睛笑眯眯的,弯成两弯映在米乐眼里的弦月,仲夏的风轻轻吹过,月影便随着融融粼光晃悠,晃到米乐的心里去。
米乐喜欢胡真,从玉兰树荫下带着清雅香气的相逢就喜欢,从故意绕路蹲点欺负他引他注意就喜欢,从偷偷看他吃饭笑得心满意足就喜欢......一点一滴,他的这份喜欢在少年走向未来的漫长岁月里,只增不减。所以当胡说“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米乐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陪他打排位的邀请,胡真18岁的第一天,他陪着他推了一晚上的水晶,守了一晚上的塔,胡真嘴里说的“有意思的事......”

评论(4)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