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李二壮

什么都搞,不用关注,没回复是因为害羞。

  大纲就是小时候女装李晗风遇到了年轻气盛的青年纳兰敢当,一见倾心。然后想着法死皮赖脸跟在纳兰身边,纳兰无奈只能同意。

  后来李晗风男儿身暴露了啊,纳兰经过纠结也接受了事实,而且两人感情也越来越好啊。

   纳兰是纯阳宫着重培养的弟子,也是掌门候选之一所以有各路人马意图取他性命什么的。但是他剑术高超啊,所以一般没什么人能伤他。这个时候他身边的李晗风就成了下手对象。在某个夜晚又有一队人马想要掳走李晗风被纳兰发现,纳兰为了不惊动李晗风所以有所克制自己的招式过于情敌以至身负重伤,更被敌人下的毒克制。为了不让李晗风伤心纳兰就借口让纳兰下山历练自己去治病。李晗风下山后纳兰就放出自己已仙逝的消息,这样就没人再对李晗风下手了。李晗风下山后就听到了自己师父那啥的消息啊,顿时就生无可恋了,这时出现了一只炮哥(我自己加的角色,别问为什么……只因为我是唐咩党)炮哥看起来很高冷实际上也是非常高冷啊,请带入霸道总裁。刚开始只是出于以前受过纳兰帮助所以照顾一下李晗风,后来发现这个总是横冲直撞脾气非常暴躁的小羊非常不错啊,于是那啥了。

李晗风吧情商低啊,所以一直觉得炮哥对自己那么好没什么奇怪的,自己也一直依赖炮哥。直到炮哥酒醉吐露心意他才明白些什么,但是这个傻逼羊第二天就把这事情抛到脑后了。

炮哥也就不再说什么,两人还是跟以前一样,一个到处挑刺,一个善后。

花朝节的晚上两人在街上闲逛,李晗风看到个人特别像纳兰跟了上去没追着。然后拉着炮哥到处找纳兰,最后在好友沈剑布口中得知真相,纳兰真的还在。但是沈剑布没告诉他纳兰余毒未清的消息,傻逼羊自己就想不开啊,师父怎么不要自己了,为切么不肯见自己。回去后就和炮哥酒后x了。恰好纳兰怕李晗风想不开来找他,撞见这一幕。然后……唉我也不清楚了目前脑补到这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