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李二壮

什么都搞,不用关注,没回复是因为害羞。

像千玺弟弟的脸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少年翘着嘴角划开接听键,下面的话还没出口就被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吓断。
“哥哥!!哇~~哥哥~哇~~”楠楠在电话那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从来没见过他哭成这样,易烊千玺心里头也是一沉,不安感溢满胸口,沉了沉气才柔声问道:“楠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跟哥哥说好不好,乖不哭了啊,哥哥在呢”
“哥哥......哥....”楠楠啜泣着喊自己的名字,听得易烊千玺心揪得疼。
“哥哥在,出什么事了跟哥哥说,妈妈呢妈妈在吗”
“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只喜欢源源哥哥”???楠楠的声音里满是小心翼翼,生怕不注意就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易烊千玺却只觉得莫名其妙,自己喜欢王源儿这件事,楠楠怎么会知道?难道是已经是被亲妈觉察到了?那怎么会告诉楠楠?还是自己的行为太明显了被狗仔偷拍到?急匆匆打开网页也没发现什么痕迹,到底怎么回事让楠楠这么伤心?
“怎么会呢,哥哥最喜欢楠楠了呀,明天我就回北京了,带楠楠出去骑车好不好啊”当然还有你源儿哥......这是易烊千玺不敢说的,刻意将语调放得温柔些,低柔的苏音任谁也挡不住,除了现在一心以为自己要被哥哥拿来讨王源欢心的楠楠。
“你骗人!你就是最喜欢源儿哥了!易烊千玺你是屁眼子!”
孩子长大了啊,还敢叫自己全名了,易烊千玺忍住揪揪楠楠小肥脸的冲动继续哄道:“不....不..不骗人,哥哥从来不骗人”小屁孩,看回头怎么收拾你!
“那为什么......源儿哥说要吃我的时候,你还看着他笑,妈妈还说我不好好洗澡就让源哥....让源哥....那我吃掉”易烊千玺听得好笑又莫名其妙,小屁孩这都什么脑洞??
“喂,烊烊?”女性的声音在那头响起,旁边还有楠楠不满地小声哼哼不洗澡。
“妈啊,楠楠怎么回事啊,就哭着说你要让王源儿吃掉他?”
“他啊,刚看你们小时候广州的节目,源源不是总提到他嘛,还说吃的像他的脸,他就来劲儿了不洗澡,我就吓唬他不洗澡就喊源源把他吃掉”
“......”这就是吃货的恐怖力量?想起那人嘴里塞着东西,鼓起腮帮子的样子,心里也是一动。经过千辛万苦,使出浑身解数易烊千玺才和母亲千里迢迢同心协力把楠楠情绪安抚好。
“那楠楠乖乖去洗澡,哥哥给你带玩具回去噢”
“好~哥哥你告诉源儿哥他不吃我的话我还是喜欢他”
“好,我会跟他说的”才怪,不许你喜欢,小孩子家家懂什么喜不喜欢。
“你自己注意身体啊烊烊,穿厚点......你知道的妈妈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都知道的妈,你给楠楠洗完也快休息吧”
“嗯,对了源源....”
“千玺千玺!”对话被巨大的推门声打断,王源急匆匆地跑到易烊千玺旁边“这个糯米糍!!好好吃噢!软得很!像你弟的脸唉!你次不次!”像是献宝一样把自己咬了一半的糯米糍递到对方面前,王源仰着头等易烊千玺的夸奖,没有发现对方脸上的惊慌......直到电话里传来惊天动地的哭喊声.......
“楠楠....他怎么了啊?”王源用嘴型问道。
“......”
“???”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