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李二壮

什么都搞,不用关注,没回复是因为害羞。

碰车的正确解决方法

微博上看到的沙雕梗

为了掩人耳目,吴会飞在晚宴走了过场和几个必要的人物寒暄几句后便早早退场,最近处在风口浪尖上,面对这种压倒性不利于自己的局势,自然是尽量少被狗仔再抓小辫儿。
活动是受时尚圈一位大姐头邀约来的,不好不给对方面子,刚好档期也空着。晚宴是私人性质的,都是熟悉的人也没太大拘束,黄小桃出门前挑了半小时,最后采取了最为公平的点兵点将的方法开了那辆骚气的黄色跑车出门,怎么说呢,就是拉风就是酷。
地下车库里停满了车,黄小桃大略看了看都没自己的酷,七拐八拐地好不容易找到角落里空着的车位正要倒进去,没注意到旁边正在倒出库的车,幸好大家都挂着倒挡,那辆车碰到了黄小桃的车后立马停了下来,车身猛然的晃动还是吓得黄小桃立马踩住刹车。
“干嘛呢?怎么开的车呀?”黄小桃愤愤地下车甩门,打算找对方要个说法。然而嚣张气焰在看到那车上的人下来后立马熄了火,冤家路窄?好死不死,偏偏就是正要离开的吴会飞。黄小桃甚至想,要不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散了得了,或者换谁来都行啊,怎么就偏偏是这个人。
吴会飞下车瞧了瞧,前灯顶到黄小桃的车身,不是很严重,但是那碰掉了一大块漆的车身和凹陷太影响美感了,换谁都忍不了,何况是那么爱臭美的黄小桃呢。讪讪地走道黄小桃旁边,对方插着兜在那衣服气势冷冽的样儿,白衬衫外套着件花里胡哨的小西装,修身的西装裤永远都只能到脚踝衬得那双腿又细又长,手上脖子上耳朵上乱七八糟的饰品戴了一大堆,别说,也就他搞这些搞的好看,换个人早就成了万人嘲的娘gay了,吴会飞把人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两遍,才咽了咽口水清清喉咙道:“不好意思,我没注意”才怪,早在黄小桃进车库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这辆骚气满满都车,和他的主人一样,带着股牛皮哄哄的劲儿,想认不出来都难,何况黄小桃前几天刚发过和车子的合照,眼看着黄小桃开了过来,吴会飞不知道对方会不会认出自己,也犹豫着要不要打个招呼,又怕被对方无视,脑子里想着事儿脚下就没注意,这下想避都避不了了,没法儿。
黄小桃本来还挺怂的,毕竟过去摆在那,对着吴会飞他怎么也强势不起来,就像熄火在半坡,急也没用。但是吴会飞那种意味不明的打量让他觉得很是不爽,看个屁啊看,还有那轻飘飘的语气,怎么也不像诚心道歉,说不准是故意碰瓷呢,想到这里,黄小桃连带着最近连轴转工作的怨气都撒到了对方身上:“没注意?瞎子也能开车上路了?你看看给我碰的,你赔!”
“你有病吧!笑个屁啊!”黄小桃气呼呼地发泄完,以为吴会飞但凡是有点良知都会感到愧疚心虚的,没想到那人很是不屑的样子,不屑就算了,还笑出了声,这人特么装都不能装一下吗?
其实也不怪吴一凡,黄小桃的外表长得太具有迷惑性了,宛然冰美人妖如艳雪,镜头里还算标准的普通话一着急起来又被打回原样,还是那口软乎乎的小青普,那样子就像着急的小猫,特有趣。
“你别生气了,我赔,我赔”其实吴会飞也想过很多和黄小桃再相见的情景,该说些什么话,该穿什么样的衣服都在他的思考范围内,都过去这么久了,那些狗屁事儿早就放下得差不多了,要是有机会他还是挺乐意和黄小桃言归于好的,只是天意难测,他怎么也想不到两个人时隔多年的重逢竟然是这么一个尴尬的局面。看黄小桃的样儿,怕是恨不得挠自己几爪子。
吴会飞其实挺诚恳的,可是他的讨好陪笑怎么都不顺黄小桃的心,在后者眼里他就是一撞了别人车还不知道悔改只会敷衍的王八蛋,永远只会逃避只会敷衍的大王八蛋。
“赔赔赔,你以为什么都能赔吗?我缺你的那点钱?”
“那你想怎么样,你说吧”
“我没想怎么样,我能怎么样,你别搞的委屈巴巴的样子行不行,真烦人,好像是我无理取闹一样!”
吴会飞怎么都觉得现在这个画面有些梦幻和不真实,好像时间从未流走过,或者是真的能倒退,他抬手很想揉一揉黄小桃的脑袋,被对方敏感地躲过,黄小桃颇为不悦地给了他一个白眼道:“你干嘛呀,说话就说话,动什么手,你打得过我吗就动手?”
尴尬的手无处安放,吴会飞顺势以帅气的姿态撩了撩头发,面对着像吞了炸药包一样的黄小桃,他明白只能顺着对方说,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的原因,他现在怎么看黄小桃都顺眼,连黄小桃的撒泼他都觉得可爱。
“要不你开我的车走吧”
这本来就是为了安抚黄小桃的话,虽然对方真要开他也不会有犹豫,但是要被狗仔排到恐怕会把黄小桃拉入舆论当中。显然黄小桃也不算是那么天真无脑了,不屑地瞥了他一眼,看傻子一样的表情“你有病吧,被拍到怎么办,我说你把我车撞了,我把你车开走了,有人信吗?全世界那么多人你怎么就撞到了我?”
“全世界那么多人,我确实就撞到了你啊……”吴会飞重复着黄小桃的话,他说这话的时候是看着黄小桃的眼说的,乍然的四目相对,黄小桃感到莫名的心悸,吴一凡的眼总是给人看什么都深情的错觉,看似深情,最是无情。
“...算了,我不想计较了,你走吧”
黄小桃说着就要上车走人,车门刚拉开就听见吴会飞用很低很低近乎卑微的声音请求道:“不要走”那样的声音不该属于他,他记忆里的吴会飞总是站在很高的地方俯视着别人的,有着与生俱来的自信和尊贵,所以他给出的温柔才会显得那么弥足珍贵。开车门的手被另外一只宽厚带有温度的手覆上,是久违了的熟悉而又遥远的感觉,他愣了片刻转身便被拥入吴会飞的怀抱。对方紧紧环住他的腰,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嗅了嗅,又用脸颊轻轻触碰他的脸和耳朵,像是被捏住脖子的猫,黄小桃觉得浑身发软一下子失去了气力,被触碰的地方烫得可怕。脑子混沌不清,喜悦,不甘,思念......太多的情绪和念头一波一波地冲刷着,他任由吴会飞将他压倒在车身上,迎合着对方细密缠绵的吻。兜兜转转,还是没躲过这个人,黄小桃暗恨自己怎么这么多年了,怎么就没点长进,当他听见那句话的时候,他清楚地知道,完了,又栽了,他听见吴会飞压着嗓子在他耳朵吐气道:
“我什么都愿意赔给你,你不要走,好不好”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