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李二壮

什么都搞,不用关注,没回复是因为害羞。

  t没有穿他那些全球限量的花花绿绿的衣服,选了套简洁大气的蓝色西装,妆发都很清新,和以往的舞台造型截然不同。他没想到主办方会把十二点前的这首歌交给他唱,毕竟一起参加晚会的,还有些别人......

  晚会开始的时候就开始飘雪,在聚光灯的照射下更显眼,絮絮扬扬,他想,要是棉花糖就好了。整场晚会他都有些不安,手机在手里转来转去,好几次险些飞了出去,解开锁怔了会儿,又把屏幕摁灭,现在别人说些什么,他已经看不进了,更不敢看。k今天选了首中国风的作品,凭心而论,挺酷的,只是k这首在t刚夸下要做中国风的东西的海口后推出的单曲,在t看来,怎么也好像有些挑衅的意思。也不知道主办方是不是故意的,k的化妆间就在他的对面,他不是不敢见他,他只是......只是什么呢?他站在洗手台前懊恼地用水糊了把脸,冷水激得脑仁生疼,总算是冷静下来一些,他告诉自己不能怂!做个成熟的人!不是小孩子了!那个人难道会比戛纳电影节上的镜头还可怕吗!

   然而,他所有的心理建设和勇气都在门被来人推开的时候倒塌崩溃,k还握着门把手站在原地,看着他什么话也没说。可是就是这样的沉默,t费心劳力想要掩埋起来的委屈和不甘一下子涌上来,他只想哭,凭什么,就算是过去了这么久,他见了很多别的人,经历了很多事,可是看到k的时候,他却惊慌地不像样,而k却可以那么云淡风轻,好像自己和别人,并没有什么差别。

    “怎么哭了?”k带上了洗手间的门走向他。

    t匆忙用手背抹了下脸,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眼泪已经流了满张脸,只要对方不是个瞎子,肯定可以发现。该死!做了那么多的准备,不就是想在对方面前逞强一番吗,谁知道还未正式宣战,他就败得一塌糊涂,越是越是不服,泪流得更凶,一半是委屈,一半是恨自己不争气。

    “我没有!”他匆忙背过身辩解,然而这似乎没什么用,他从镜子看到k走到他的身后,低声笑着问:“谁又欺负你了吗?”

    “我说了没有!你好烦啊!”k从一边凑近他,他便把身子转向另一边,k再跟过来,他再转,来来回回,不知所谓,不知疲倦。

    “有完没完!吴会飞!你有病啊!”

    “你怎么这么凶巴巴的,别臭着脸啦,把脸擦擦,出去给人看到要乱写的”

    “神经病!你走开啊!”t恨恨地把k推开,对方试图抓住他的手被他躲开,气势汹汹地走了出去。

     “唉,你跑什么”k在后面喊着。

     洗手间外面是走廊,不是普通的走廊,是各大艺人休息室外的走廊,碰到艺人不奇怪,遇到相识却不熟的也没关系,打个招呼就好,可是偏偏是个挺熟的弟弟.....还是个做着直播且没眼力见的弟弟,拿着手机对着几百万的直播观众问他是不是哭了,眼睛这么红,身后,是k喊着让他慢点,等一下......

    他该怎么解释,他真的没有和k很熟,在刚才的会面以前,他们已经好几年不见面,没有说过一句话了,他偷偷瞄了眼屏幕,似乎是满屏幕表达惊悚刺激的脏字。t那个脑子实在是转不过来了,何况还要面对一个傻弟弟,还有一个烦人精,他想了想,一不做二不休,既然是k先无义,那他就代表正义惩罚一下他也是应该的吧。他很少女地抱住那位弟弟的手臂,低下头用很委屈地声音指着控诉“他凶我”直播镜头很配合地转到了k,镜头后的两人很明显地看到k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换上他那标准的假笑和观众打招呼。

    “我只是和他开玩笑”k为自己莫须有的罪名解释道“谁知道他就耍小脾气了”眼神真挚恳切。

    “你好烦啊,我不跟你玩了”t打断了k的表演,转身朝自己的休息室走去,在等心情平复下来前,他不打算再和k多说一句话了。

     “他总是这样,没办法”k摊了摊手,尴尬地向一旁的小弟弟解释。

     小弟弟点了点头表示理解,说你们大人可真会玩。k脑仁一疼,总算懂了这弟弟怎么能和t玩到一块去。

      幸好,一直到t上台,k都没有再出现。t今晚选了一首唱给女孩子的抒情歌,不是什么小豹子宣誓主权的张牙舞爪,也不是落在过去的求而不得,只是单纯的,想说喜欢。

      一首唱完,他已经被自己脑补的凄惨绝美爱情故事感动地不能自已,眼眶泛着点点光。主持人和他闲聊了一会儿便叫上了其他人一同到台上来准备倒计时,位置是彩排的时候都定好了的,个别没有彩排的人随便插进站位就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推推让让的,就把k推到了t的身边,而挨着t的那位小弟弟见了k过来,立马识相地冲k挑了挑眉站到了后一排,获的k的大拇指点赞和t的白眼各x1。

     主持人挑着人问大家的新年愿望,t说新年愿望要保密,等实现了就会告诉大家,用很认真的语气说是很厉害的事情。k在一旁笑出了声,主持人的目光便转向他,问他笑这么开心,是不是知道t的愿望啊。

      他连忙摆了摆手表示不知道,看了一眼t又看回镜头,有些遗憾地说:“他啊,怎么会告诉我呢”那个缠绵悱恻的语气引起t的一个颤抖。

     “那你自己,有什么新年愿望呢?”主持人继续问道。

    如果能再来一次,t一定会选择先不顾影响捂住k的嘴,然后把试图听八卦的自己狠狠骂一顿,打是舍不得打自己的了。雪又大了些,t蹭掉落到鼻尖上的雪,正听到k在一边说:“我惹了t生气,他都不理我不和我玩了,所以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t能和我玩”

    t紧紧地咬住了后槽牙,要是话筒离自己再近一些,想必是可以向全国观众直播咬碎牙的声音了。他不满地瞪了k一眼,对方也在看着他,导播的镜头刚好切到他俩的画面,哪怕他心里已经把k锤了一万遍,屏幕上的他们依旧是含情脉脉。

     “你这个愿望,那得是特定的人才能完成啊”主持意味深长地调侃,然后对着t说“就是不知道“这个人”愿不愿意了”。所有的目光一下子都汇聚到t这里来,现场和屏幕前的数万道好奇八卦的视线,像是要把他整个人看穿一样,偏偏k还好死不死地接着问他:“你愿意吗?”愿意?我愿意刚刚就把你捂死!!t在心里这样回答道。

    “他都没说对不起,我才不要和他玩儿”

    k还没来得及说话,现场就进入了倒计时,随着钟声敲响,远处的夜空里缀满了星。t仰巴着脸痴痴地看着,眼里是斑斓的烟火,他从来都是最喜欢这些东西的,k凑到他的耳边,用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对不起”对不起,错过了你很多年。对不起,这么晚才找回你。对不起,也许......我爱你。

    t顿了顿,然后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低头不好意思地笑了,明明二十好几的两个人,偏偏幼稚地像小孩子一样。他握住k伸过来的手,十指相扣,寒冬里很熟悉的炽热温度。

     “新年快乐”他说。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